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微風美食廣場_越粉舖 Part2

其實來這間餐廳已經是第二次了,這次剛好是因為送肥寶去搭車時,順道經過台北車站拿車票時,想說就近到樓上找間餐廳用餐。一上樓梯就又看到這間,想說上次來吃,感覺口味還不錯,所以就又進來消費了。
其實說真的,對這間南洋風味餐廳的東西,其實已經沒有多特別的印象了。剛好這次有推出雙人套餐,兩個人588元 - 兩份主餐,一份點心,兩杯80元以下的飲料或是甜點。其實說真的,其實也沒多便宜XD
在等上菜的時侯,隨手拍了店內一角
接下來來的就是我點的椰子汁,定價90元,口味還不錯,裡面還有附幾片椰子肉的切片,頗消暑的
接下來就是肥寶點的茄汁牛腩河粉,定價180元…其實上次肥寶也是點這個。味道夠重,加上檸檬汁和魚露後,更是一整個帶勁,唯一缺點就是口味太重,所以導致吃到一半左右,就會開始產生邊際效用遞減的現象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我點的 椰汁咖哩雞腿河粉,定價一樣是180元。其實這也是相當不錯的一道主菜,但比起上一道牛腩河粉,口味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其實是口味更重,吃了更容易膩),邊際效益遞減發生的速度更是快。所以最佳的建議還是,如果可以…最好是兩個人各點一種口味的。一個選擇清淡一點的,另一個就可以選這種重口味的。免得跟我們今天一樣遇到這種囧狀…
再來上場的就是我們點的點心,啥米碗糕春卷(我忘記了),至於為什麼點它,因為其它都是120,只有它是140元 XD。春卷皮酥酥脆脆的,口感不錯,醬汁也很清淡,甜甜酸酸的。包著青菜加點醬汁,相當不錯。
其實肥寶還有點一杯西米露,口味還算中規中矩,可惜美中不足的就是裡面的芋頭有點差強人意。過度鬆軟,吃起來口感欠佳。
拜颱風提早遠離之福,今天其實算起來也沒啥大風大雨,又賺到一天颱風假。所以晚上來吃點好料的,其實也不為過 -____-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