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KMall MoMo Paradise

上星期日,趁著豹哥難得上來台北的機會,就跟賤人K 約一約,幾個人就一起出來聚餐。其實原本是沒任何計劃要去吃什麼館子,想說就找個不錯吃,又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就好了。到了台北車站後就到KMall 晃一晃,賤人k 就剛好看到五樓有一間日式涮涮鍋,是吃到飽的那種,當然就不考慮…要吃當然要吃到飽。看了一下消費,一人399,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服務費另加…不算便宜,但看在不少人在排隊的份上,就跟著排排看,嚐嚐鮮也好。在等了半小時侯,終於輪到我們了…
鍋底一共分為三種,清湯底、壽喜燒湯底、麻辣味噌湯底。肉類主要分兩種 - 豬肉和牛肉。至於鍋料的話,三不五時會有店員推著小餐車過來,問你要什麼。這次我們是點了味噌湯底,湯底我個人覺得是還好,不過牛肉和豬肉倒是頗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尤其是牛肉,真是不錯,肉質相當的鮮美。或許是日式涮涮鍋的關係,竟然沒有附湯匙…吃火鍋沒喝湯…還真是一整個怪 Orz

2 則留言:

aia 提到...

摸摸天堂就是要吃壽喜燒阿,怎麼選涮涮鍋去了…

Unknown 提到...

呵呵…第一次去啊
回來稍微補強了一下
似乎真的還是壽喜燒的評價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