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台中 - 娛樂圈 餐飲新空間

星期日晚上跟著肥寶的家人一起去這家餐廳聚餐,剛進入一間餐廳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應該是間很kuso 的餐廳吧?」。為什麼會這樣說…其實主要是來自於它的裝潢和佈置,除了裝潢之外,連menu也頗搞怪的,裡面有一堆五四三的菜名…說實在的,看的實在有點霧殺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已經LKK了)
其實到後面,我自已點了什麼也已經沒印象了…只依稀記得是個什麼阿殺不魯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先來張招牌的照片
再來一張搞怪的menu,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張都是老闆自已寫的?如果是,那還真的頗拚的
再來一張,店內角落照片,座位不算大,但椅子都還蠻特別的! 我看到的至少就有加菲貓、棒球、柳橙、足球等造型的椅子
最後就是餐點,價位的部份也還算平價,大概就一般簡餐店的價位,大約200元左右。隨餐附的玉米濃湯太甜(對我而言是不合格的)、隨餐附的紅茶頗有「台南」的口感(也就是甜)、主餐的部份就還可以,口味還算中規中矩,可惜蛤蜊的數量有點少的可憐,跟昨天去東海那裡的Double Tree 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相比,不論是麵量及蛤蜊數量差異頗大(而且價格差不多)。附餐的紅茶可以免費續杯或是換其它menu上的飲料折抵20元(真廉價的紅茶)。因為餐點沒什麼特別(其實是懶得再拍照了),所以也沒特別拿相機出來拍照。簡單的說,這間餐廳算是一個適合嚐鮮的地方(裝潢和佈置),也就是裝潢吸引力 > 餐點吸引力的地方。至於還會不會再去,嗯…這其實就見人見智了…至少對我而言,我是很實際的用餐人( 餐點吸引力 恒大於 裝潢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焗烤應該不錯~
看我姊吃的津津有味~
東西很平價~
重點在於裝潢~不在於美食~
去了一次...沒有第二次的渴望><"
重點在於美食啦!!好吃比較重要^^"
那天還讓胖胖爺破費呢!!
真不好意思!!改天換我請你嚕!!^^

Unknown 提到...

下次還是找東西好吃的地方比較實在啦
這種吃氣氛的,CP值實在太低了

匿名 提到...

阿姐想要去的阿!!
已經"向好"哪幾家評價不錯的唷!!
就等你下來啦!^^

Unknown 提到...

嗯…認真點
下次要找好吃的,不要只找「好看」的啊
不過好像吃來吃去都是那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