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SONY VAIO SR16 V.S SR15

今天一早,阿坪兄就在msn 說他要拿VAIO SR送的那個 Targus 大背包(傳說中可以裝小孩的包包)去士林面交,問我有沒有興趣出來喝杯咖啡,順便拿他跟姐夫凹來的SR16 給我瞧瞧(他用指紋辦識比較秏資源這種理由,拿SR15 和姐夫的SR16 交換。真是…令人羨幕-__-a)
其實稍微看了一下,外型上面和規格其實大同小異,除了多了指紋辯識、多了50g的雞助hdd容量、可以合法降成XP Pro之外,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在一陣鬼扯哈啦打屁之後,剛好我有帶我的「阿魯八」出來,所以就順便來幾張SR系列的大亂鬥吧。
首先先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張無聊的疊疊樂(真的很無聊,兩台電腦疊在一起的樂趣不知道在那裡,反正就說了不能免俗,所以還是應景來一張吧)
來個兩台SR的照片,右邊打開的是SR15
再來一張合照,看出不同了嗎?前面那台是SR16,TouchPad 下面有指紋辨識
最後,再來一張上蓋的大特寫吧,就是該死的logo 害死不少小朋友啊

2 則留言:

aia 提到...

嘴上說討厭一言堂,疊疊樂時你倒是挺樂的嘛~

Unknown 提到...

就說無法免俗了,有時侯人得放下個人喜惡,跟社會接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