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加班日 捐血日

今天是星期六,一如往常的星期六一樣…被老闆召喚到公司去加班了。其實今天不算是個順利的一天,我今天預定的工作其實不算多,除了一些webATM的無聊交易測試之外,還有就是將一些要測試的晶片卡拿去做開卡及約定轉出入帳號的設定(為了這個昨天還特別去跟卡管的同仁學習如何使用eTabs)。為何說今天不算順利??因為從早上進公司開始,我就來來回回跑了四、五次地下室。一下是EAI Server 斷線,一下又是Bancs 有問題,最後連eTabs 換版都讓我遇到了。所以說穿了…今天到公司來加班,我除了成功了開了幾張卡片之外,其餘產值幾乎是零!!!(反正也還好,今天本來就沒什麼工作情緒,一早就是抱著節能減碳的心情去公司的)
就在這樣莫明奇妙過了一天後,想說胖子狗七點才會洗好澡,就過去天瓏晃一晃好了。到了車站停好車後,映在眼前是一台捐血車…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會有想捐血的念頭!!其實也沒多想,單子填一下也就進去了。護士阿長例行性的問了我一些問題(例如有無固定性伴侶等等…),最後問了我一句,你要捐多少?? 這時侯我突然傻住了,脫口說出一句…「隨便,都可以」。就看到阿長眼睛一亮,說「好,那就500吧」。就像敗家男說的,真是「猴傻猴天真啊」…
後來就乖乖坐上椅子,無助的看著裝熟達人黑人哥的宣導短片不斷重播,似乎在笑我的天真啊…Orz 。然後就一連串握拳,放鬆的動作…看著裝著我滿腔熱血的血袋在機器上不停的晃著…晃著…過了好一陣子終於聽到機器發出聲響。原來是500cc 裝滿了(原來500cc 要抽這麼久,我忘了確切時間是多久,但我記得至少看過裝熟達人短片來回至少播了三回)
結束後就拿了兩支長相怪異的娃娃(像老鼠…但又像天線寶寶)和一堆算是贈品兌換卷的單子步出捐血車。然後就像個老人般的,一手拿著柳橙汁,一手拿著餅乾,走過228公園然後到天瓏買了一本 Flex2 的書就去接胖子狗…然後回家。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捐一血,一口氣失血500cc,整個晚上頭昏眼花…學弟的生日趴似乎也不能去了。畢竟,我可不想狂歡到一半昏死在包箱裡 XD
所以今天…星期六…似乎就這樣過去了…總有點淡淡的哀傷啊
anyway,最後來一張怪異的娃娃和五四三兌換卷的照片做為這篇鬼扯文的結尾吧

4 則留言:

aia 提到...

二百五捐二百五就好啦,下次記得囉~

Unknown 提到...

唉~~過去猴傻猴天真啊…現在只想當二百五啊

匿名 提到...

笨笨~氣色不好學人家捐什麼血阿!!
還捐了500~真訴!!
現在要補充血液~~多吃豬血糕或葡萄乾之類了摟!!

Unknown 提到...

定期捐血可以幫助新陳代謝啊~~不過久沒捐,一次捐500是太衝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