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高鐵初體驗 烏日 -> 台北

因為星期日跟肥寶家人吃飯吃的比較晚,所以只好多花一點錢改搭高鐵回台北。說也好玩,高鐵通車這麼久,這倒是第一次搭高鐵(主要跟客運比較起來,價差實在是不小),所以除非必要,實在不會想去搭乘。
坐位的部份還算可以,感覺起來比火車好一點(但也沒好到那裡),而且位置的間距頗近。如果像我一樣運氣比較差一點,後面坐了一個死小孩,那還頗讓人覺得困擾的。
總結,高鐵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嘴的,除了快…我也找不出有什麼特色了
至於我對高鐵的定位,應該還是一樣,除了萬不得已需要趕時間或是沒有成本的考量(例如公司出錢 or 有人出錢之類的),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其它比較平價一點的交通工具吧 XD
所以,最後來張車票照片當作記念吧,至少代表我也搭過高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