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台中 - 高美濕地

星期六跟著肥寶一起去高美濕地,因為從來沒去過,所以對此地的印象只有 蕭敬騰 在這裡燒鋼琴。除此之外,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印象了。從台中市開車出發,大約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說實在的,剛到達的時侯,除了那幾個大風車之外,似乎沒什麼讓我驚豔的地方。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高美濕地的賣點除了是保育地之外,還有就是它的夕陽和日出的風景。
反正手上也沒什麼像樣的相機,所以就隨便拿 Cruise 出來應付一下 XD
先來張風車照片先
再來一張
後記: 對一個鮮少走到戶外的阿宅來說,這次到高美濕地算是個頗新鮮的體驗,因為稍微算了一下,似乎也有好一陣子沒有赤腳走在泥巴地上了。當然更不用說看到螃蟹和魚從腳邊游過的感覺。大致上來說還算是個不錯拍照的好景點。據說公司同事上星期員工聚餐完後趕夜車下台中,就為了到高美濕地拍照,結果剛好碰到下雨!相比之下,我們今天來的天氣還真是不錯啊 -_-b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夕陽還滿美的~
下次有空還可以在不同時間去看看!!
藍天白雲應該也很美^^

Unknown 提到...

太遠了啦…不然帶胖子pulin去滾沙子應該也蠻好玩的,蠻想看那隻俗辣狗不敢下水的鳥樣XD

匿名 提到...

就是說阿!!超想帶pulin去的~
玩接飛盤應該不錯!!
但~誰的車車可外借~
很困擾~~><"

Unknown 提到...

不然下次帶飛盤去,妳來接好了 XD

匿名 提到...

真敢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