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劍潭肉圓王



其實這間肉圓店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不過因為份量實在有點少,所以通常只是來吃氣味的
真的要吃飽的話…我可能得多準備一些錢才會來光顧吧
顧名思義,叫肉圓王,肉圓一定是必點的(其實它也只有賣肉圓)
一盤35元的肉圓,有別一般油炸式的肉圓,它是採用蒸的方式,淋上蒜蓉醬和甜醬,口味算相當不錯,口感清爽且不油膩,只是以我這種食量不算小的人來說,這種份量一盤賣35元,對我來說實在算是高消費
再來就是它們家的四神湯,一碗40元,以台北的物價來說,其實不算貴。不過若真的要比較,四神湯我還是比較推 民生西路那裡的「阿桐與阿寶 」的四神湯,一碗50元,可以無限加湯…重點是,藥酒也是隨你加!!!喝四神湯不加藥酒怎麼夠味!!!
最後就是一碗25元的貢丸湯了,不算貴,但相對也沒什麼特色(除了貢丸頗大顆),唯一殘念的就是裝湯的碗小了點,以我自詡為喝湯魔人來說…這點湯的份量實在有點虛…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