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彎角點心工房

話說好姐妹郁雯離開公司自行創業到現在也一段時間了,一直都沒啥時間去看看她。今天趁著晚上要幫老闆慶生,身負拿慶生蛋糕重大任務之際,順便來探望一下這位好姐妹,也看看她新開的「彎角點心工房」。
郁雯姐妹的糕餅夢工廠,「ANGOLO」…就從這塊招牌開始實現她的夢想!!!
從外面看起來其實跟一般糕餅蛋糕店差異不大,但一走進後,整個店內的擺設、佈置和色調。非常的討我喜,光線柔和明亮,乾乾淨淨的,讓人一整個覺得舒服。
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但卻能讓人像回到家裡一樣的感覺。這Style我喜歡!!!
好姐妹也不囉嗦,看我跟阿坪兄一來,馬上就招待了一塊她們新產品…其實叫什麼名字我已經忘了 XD。其實不要小看這塊小小黑黑的東西,據好姐妹說,這玩意的原料,可是用個叫啥「瑞士蓮」的巧克力做的(不過其實我對這東西實在沒啥概念)
不過不吃不知道厲害,一吃才分的出高下。我只能說…這巧克力…這巧克力…實在太神奇了
口味濃郁,但又不像一般甜食那種讓人吃了會膩的感覺。這顆黑黑的東西,我給它很高的評價。不愧是好姐妹,果然有她對產品一定的堅持!!!
真的只有愛吃甜食的人,才有這種對口味的堅持!!!
其實基本上甜食一向不太對我的胃口,但這種有點甜而不膩的甜食確還蠻討我的喜!!!


聯絡電話: 02-27535211
門市住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7號

2 則留言:

aia 提到...

講老半天,地址勒!太不專業的食記了!(不過我也都沒寫XD)

Unknown 提到...

其實離你家還蠻近的
有空可以去光顧看看啊
捧個人場也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