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ViewSonic N3262w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偷閒照慣例稍稍看了一下二手版…唷,看到有人在賣32吋的液晶電視,
就順手丟給敗家aia 看一下!!!
想不到竟然得到他 有如 當頭棒喝 般的一句「看來你已經忘了當鯊魚的本能,以後你就叫小嫩嫩」!!!衝著這句話…就硬著頭皮撥了電話當起 鯊魚 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想不到…該來的還是跑不掉…就直接跟賣家約晚上面交了…雖說是32吋的液晶螢幕…我只能說…這玩意還真是頗重的 囧rz
這玩意實在太大一個了…光整理就花了我不少功夫!! 所以拆箱的過程我就懶得照了
應敗家aia的要求,就丟幾張照片上來應景應景一下^^"
今天的NBA 重播畫面
放幾張用色差端子的畫面…玩電動果然還是大畫面才是王道啊 啊 啊
WII 的 戰國雙無BASARA2
大畫面的熱血啊…卡普空的豐臣秀吉好大一隻啊…看來已經從猴子進化成猩猩了 Orz
結論…當初決定多花錢買32吋果然是正確的 -__-b
大畫面果然才是王道…接下來就是要找一台dvd player 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嫩嫩,要敗播放器當然是來台能播BD影片的PS3阿,台北天氣這麼冷,你需要一台暖氣的,不然就去撿台有HD-DVD播放功能的DVD Player阿~

Unknown 提到...

真敢講啊你…
我才不會敗那種買的起主機,但後續的片子買不起的玩意…雖然我已經詢好ps3 40g 的價格了…12988…好心動啊啊啊…
況且…幹嘛需要暖氣…春天都快來了啊 …隨便買台1000多元的dvd player就好了啊~~~搞不好還可以用來看avi,用32吋大螢幕看 高速瑪莉…歐!!應該很不錯 XD

匿名 提到...

我比較懷疑你會抓DVD ISO燒出來看嗎?不如直接用電腦播放就好啦,反正你現在還不是接電腦用…把錢省下來敗一組好一點的喇叭比較實在~

Unknown 提到...

呼…22吋看起來還是沒有32吋來的爽快
畢竟,能夠看到 毛…細孔 的感動
還是比較讚的 XD

匿名 提到...

真正要爽就直上FullHD啦,現在這種真實解析度還比電腦螢幕低、點距只會大不會小,說啥看得到毛…細孔一定是唬爛的,趕快再去敗一台FullHD吧~

Unknown 提到...

唉…沒辦法啦
窮苦上班族就只能用這種偽1080p 的解析度來安慰自已…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