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台中 無名堂

上星期去台中時,剪完頭毛,肥寶說想吃麵
就來到這間她一直想來吃,但確還沒去吃過的麵店「無名堂」
說實在的,看到這店名和外觀,一開始並不是很吸引我
店內還貼著大大的吃麵訣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不敢隨便亂點,所以就中規中矩的點了一碗加大的牛肉麵
以紅燒牛肉麵來說,無名堂的牛肉麵算相當不錯的,湯頭夠味而且不會太油,肉的部份是採用牛腩,肉質也夠嫩。加大之後,麵的份量也算相當足夠(至少對我而言)。至於價位的部份,印象中加大的牛肉麵好像是115元,我是覺得相當ok的價位。

後言: 不過說到牛肉麵,我最喜歡吃的還是麻豆的「李老師」牛肉麵啊啊啊…那辣中帶甜的湯頭,真是令人忘不了啊 O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虧是台北國人,牛肉麵115竟然是『相當ok的價位』,嗚嗚@@

Unknown 提到...

沒辦法~~回到台北國~~
不早點認清這種物價~~很難生活下去啊
畢竟,比起台北國動不動一碗135的牛肉麵
台中國一碗115~~的確是頗ok的啊 Orz

Unknown 提到...

你好,你如何知道李老師牛肉麵呢?我好懷念那個味道還有他們的海帶,但是好像沒開很久。有聽說李老師的兒子在台南市也有開一家但卻不知在那裡。

Unknown 提到...

喔~~我以前是在麻豆念書,所以以前常去李老師牛肉麵吃麵。不過李老師的麵店好像已經收起來很久了…至於李老師的兒子開的麵店,我有去吃過。印象是在永康家樂福後面的巷子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