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BMW & Porter International 聯名側背包

首先,我承認…買這個包包只是因為它便宜(同事可以拿員購價) 和衝著BMW Logo
雖然Porter international 是個充滿爭議性的產品(至少對我這個Head Porter 的愛好者來說)
反正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貪這小便宜,或許是潛藏在骨子裡的松鼠性格 在搞鬼吧
好了…反正多說無益,這個充滿爭議性的包包的真面目就在下面
包包長怎樣其實不是重點,激起我松鼠性格的東東就是它…這該死的藍白小logo
其實…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目前只隱約記得記憶中出現幾個單字 ,「限量、獨家、便宜 和BMW…」,結果今天同事就拿了一個給我…囧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logo小到連最死忠的威廉斯車迷都不會對他感興趣,你這個假BMW車迷淌這渾水完全是因為聽到關鍵字『限量』吧…

Unknown 提到...

嘖嘖嘖…我都說了
我隱隱約約…依稀的記著這幾個字
那天發生什麼事情,我已經完全沒印象了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