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SCWCD 迷你小胸章

前兩天送WII去升級 WII KIT時,隨手拿了一個牛皮紙袋,結果從牛皮紙袋裡掉出了這個小東西。仔細一看…喔!!!原本是去年SUN 寄SCWCD 證書時用的牛皮紙袋,當初拿到證書時~~也沒仔細看袋內是否還有其它東東,就醬子很自然的把它遺忘在袋子裡一年多。
回想了一下…當初裡面除了一張狠沒質感的證書(價值5000元整) 、厚紙板一片、聲明書一張、SUN原廠授權的卡片一張(就像鬼屋的會員卡一樣)和這個迷你小胸章。
其它東西都還說的過去,就算是厚紙板,我都還認為至少他可以保護證書在從美國寄往台灣的路上不至於受損或是折到變型。但這個小胸章…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使用它…帶著它去跟客戶訪談嗎 ???怎麼想都不像是我的style 啊 囧rz
好了…廢話不多說…這玩意就是長這樣子
題外話…這種小東西要拍還真是不好拍…拍了快20張…才找出一張比較算清楚一點的…難道是該換相機的時侯了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幾百年前就叫你換相機了,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快去敗快去敗快去敗!

Unknown 提到...

啦啦啦~~~當然有聽
只是相機的優先權實在太低了
延遲個幾百年…也是很合理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