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宜蘭 鮮採金棗 醬 & 澎湖 干貝醬


在即將過年的這個時侯,在銀行的辦公室裡…總是充斥著一股濃濃的敗家氛圍。沒錯!!就是團購…永無止境的團購季節又開始了,隨著同事不斷發送團購的mail ,意志力不夠堅定的人…遲早是會失去理智的(我就是其中一員 Orz )
除了上次訂了公賣局 的豬腳和高梁酒之外,這次我又參與了 宜蘭 花茶果醬 及 澎湖 XO醬的團購了…囧
先來介紹一下 宜蘭的花茶果醬 …我一共買了三種不同的口味回來,分別是蜂蜜金桔,桂花釀 及 柚子 三種,目前只試了金桔和桂花釀兩種。不過因為只帶了金桔口味回來,所以照片只會有蜂蜜金桔,整體來說: 蜂蜜金桔我覺得不錯,如馬克杯大小的熱水量,再加上兩湯匙。口味還不錯,有點微酸…在充斥著流感的辦公室,不失為止咳化痰,上班必備的好夥伴。至於桂花釀的部份…我個人就覺得還好,泡起來非常的香,但因為它有加了冰糖在裡面,而且份量不小,所以同上的杯量…加兩湯匙,我個人是覺得太甜…但泡起來是非常的香,這應該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口味吧 !!
再來就是澎湖的干貝醬了,我買的是小辣的口味,以一罐200多元的團購價來說…這罐的內容物我是覺得相當不錯,裡面有不少的甘貝,滿滿的魚乾和蝦米,伴粥和飯來吃,我個人是覺得相當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