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金變態之VAIO Z117 效能測試


SONY VAIO Z117 會被我稱為目前市面上最變態的旗艦筆電,不是沒有道理的(菸~)

CPU 的部份是不用多說,用i7 只是基本的
nVidia 的獨顯似乎也是剛好而已
RAM是8G(4Gx2)DDR3 (目前單條4G DDR3報價約5~6000元台幣 =___=a)
最過份的是它竟然是用64G *4 = 256G 的SSD,而且還組成RAID(握拳)
這種規格能說它不夠變態嗎!!
測了一下Windows 的效能,最低分看來是出在顯卡的部份 (6…6.3分 ),硬碟效能滿分(7...7.9分)

最後就是這超級變態的硬碟讀寫速度,我一度以為是眼花…測了三次才相信我自已的眼睛啊…
3xxMB的寫入速度這是怎麼回事,據說01上有人測出450MB 的!!! 我的X18-M 平均也才7xMB 左右啊啊啊~~~

6 則留言:

aia 提到...

叫你敗你又不要(nottalking)

Unknown 提到...

這不是我這種身份地位買的起的機器

easonchu 提到...

果然是有錢人的玩意兒, 我看我還是回到公園的角落去玩沙子吧...

Unknown 提到...

大大你的MBP15 也很威啊

Ritchie 提到...

啞鈴姐你可以的...敗一台來玩玩看阿^^

Unknown 提到...

我等著用友情價三萬接手你的Z117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