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松果高裝檢 - 軌跡球

台北現在外面現在高達36度的溫度,壓根我根本就連家門都不想踏出去
索性就在家裡整理起松果,今天稍微整理了一下手上的軌跡球
嗯~~連快十年前的老軌跡球也被我翻出來了 XD
微軟不知明的軌跡球
微軟不知型號軌跡球
微軟不知型號軌跡球

是採食指和中指操作的方式,由PS2 界面可以看出他的年代。當初從IF 那裡接手過來後,有試用了一下後就收進櫃子裡。一來是食指和中指的操作模式實在不合我的胃口、二來是它Ball所在的位置也真的詭異了一點,實在不是很好操作啊 (菸~)

這隻可以算是羅技火星的舊版本吧,還是姆指型的軌跡球比較合我胃口啊~~
羅技-火星(舊版)
羅技-火星(舊版)

羅技火星,也是我目前所使用的主力軌跡球。
羅技-火星
羅技-火星

QBall
QBall
QBall
算是目前軌跡球中的逸品,是從松鼠大神林姐那裡收來的。它也是少數食指和中指型的軌跡球我能夠操作的上手的,操作起來相當順暢!!

Kensington SlimBlade
Kensington 72281 SlimBlade
Kensington 72281 SlimBlade
也是我目前使用的主力軌跡球之一,平常出門的時侯會帶它出場 XD 。主要是它的體跡不大,而且是藍芽傳輸的界面,而且支援軌跡球和光學滑鼠雙操作模式。雖說它是雙操作模式,但平常我還是習慣拿它來當一般光學滑鼠使用,畢竟捲動網頁還是用軌跡球來捲比較方便啊!!!(汗~~)

4 則留言:

aia 提到...

唉唉,我的火星會連點…

Unknown 提到...

趁現在還買的到
趕快去進點貨來放吧

aia 提到...

我是受不了這種問題了,羅技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Unknown 提到...

這不是保固內還能處理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