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台中-天堂小店

台中-天堂小店
上星期和katty 一起回台中時,和她前同事一起來這間天堂小店聚餐。
幾個人在那裡七嘴八舌,閒話家常一下之後。店員就端了一盤奇怪的東西上來…

野菇加納頌尼
天堂小店-野菇加納頌尼
這玩意,有著像巨型煎餃一樣的詭異外型,裡面就是包著一堆野菇和佐料。味道的部份還算可以,不過整體來說有點太乾了,而且有點淡。不是很合我這偏好重口味人仕的胃口。
夏威夷Pizza
天堂小店-夏威夷
海鮮總匯Pizza
天堂小店-海鮮總匯
Pizza 的部份都算中規中矩,大概就是這樣 XD
明太子義大利麵
天堂小店-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菜的口味還不錯,明太子醬還蠻正點的。不過,明太子醬的味道很重,吃愈多…一般邊際效益就會遞減的愈厲害。但是在四個人均分的狀態下…我的邊際效益還在瘋狂增加時…東西就沒有了 Orz
東西實在沒有點很多,只好拿副餐的燒嘎嗶出來撐一下場面 XD
天堂小店-燒嘎嗶

平均每道菜的價位大約是在250~300左右,其實CP 值不算高。算是間吃氣氛和口味的店吧,要吃飽的話…可能要多備點銀彈來才行 XD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
電話: 04-2380-5596

後記: Hero 的相機在這種偏紅且有點暗的地方拍出來的相片…顏色真有點說不出來的詭異 (doh)

2 則留言:

aia 提到...

哩攏呷重鹹ㄟ(指)

Unknown 提到...

咦定愛a啦~~(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