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mini較厲害 - Apple iPad mini 64G LTE

IMAG0113.jpg
iPad 從第一代上市一直用到第四代問市,長久以來一直困擾著我的攜帶性和重量的問題,終於在iPad Mini 問市後獲得解決。原先沒打算這麼快入手的,因為 iPad mini 竟然不是採用retina 面板及和 iPad4 相同的 A6X CPU,想說或許等到下一代的規格會比較完整一些。不過事情總有意外…(遠目)總之就是有隻松鼠朋友意外多綁了一台,然後用了很不錯的價格轉讓給我,反正就是醬子啦(傲嬌狀)
P1070176
背蓋的部份採用和 iphone5 相同的材質,感覺黑色的質感比白色的好,但黑色似乎非常容易刮花掉漆
IMAG0112.jpg
機器本身真的非常輕巧,也還算好拿。不過個人覺得nexus7 的尺吋還是目前用過最佳的…
雖然它採用的是等同舊款ipad2 的A5 CPU, 不過整個操作起來的效能還算不錯,不會有延遲或任何卡卡的感覺
IMAG0114.jpg
至於解析度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還算可以接受,當然如果有retina 的話…那當然是更好的啦

同場加映,因為原廠的聰明蓋在架立機器和保護性上實在不太優。所以我就去露天上找了一款皮套來使用,價格也還算實惠,含宅配寄到府還不到聰明蓋的一半吧。
P1070188
P1070192
P10701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