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SONY Xperia TX - 中價位高CP值的選擇

IMAG0098.jpg
其實SONY的機海戰術一直讓我很搞不清楚倒底差異在那裡,不過也不重要…跟著松鼠的尾巴買就對了。稍微比較了一下… TX 和新的 T 似乎主要差別在能不能拆換電池和些許的重量,其它規格似乎都差不多~~對Katty 這種需求還算簡單的使用者來說,只需要確保她在使用上不會頓頓的,電話收訊不要差,照相品質要好,能上LINE 和 FB …其它似乎都還好
TX 配的CPU 是 Qualcomm MSM8260-A 1.5GHz 雙核的 CPU,1300萬畫素的相機,4.55" 1280 x 720 的螢幕,127g 的重量 ,規格看起來是很中規中矩。我對Qualcomm 晶片的評價也一直很高,而且SONY 在朋友間的評價似乎一直都不錯~只希望它不要傳出什麼災情就好了(菸)
IMAG0096.jpg
背蓋的部份是採有點類似皮革的材質,所以還算好握,127g 真的很輕~~輕到有點讓人感到不真實  XD
簡單的安裝完軟體後使用了一下,感覺還蠻順暢~並沒有翻頁延遲的情況。相機的表現也還算不錯…不過可能習慣了S3 和Butterfly的連拍,總難免覺得TX 的相機在拍照上會有點頓頓的(雖然它強調特色就在他喚起相機的速度)
不過以它的價位來說~這種表現其實也算是中規中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