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新機入荷 - 爽爽爽 銀河機第三代(Samsung Galaxy S3)

samsung Galaxy S3
關於照片中的這兩隻三爽銀河三代機的由來…其實有點說來話長…
簡單的說,就是自從凱弟哥上次經歷了讓人奇檬子非常不央的 艾瘋4高鐵中風事件之後,我就打定主意要幫她換一隻新的手機了。原先是有考慮SONY xperia P 和 朋友退役下來的Samsung Galaxy S2,不過在一些因綠際會之下…某位「強而有力」的朋友義氣相挺的幫我硬搶到兩個購機的名額,價格當然也是「完全無法抗拒」的殺必死。
所以我就直攻S3了,而且還順便幫我自已也買了一台(羞)

samsung Galaxy S3
我是選寶藍色的,S3 還是保有著 Galaxy 的優良傳統…AMOLED顏色真是漂亮啊~
而且機器真的很薄很輕…

samsung Galaxy S3
機身外殼有點金屬條紋的感覺,藍色真的有點假掰~~(但我喜歡 XD )

samsung Galaxy S3

最後來張和Note 合照一下,說真的如果一樣顏色,擺在一起除了尺吋不同之外,還真的看不太出來差異 XD
samsung Galaxy S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