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小小體績、大大視界~Apple TV3

Apple TV3
日子一如往常的度過,當然梗也是一樣!?
一樣某日某個晚上,某個壞朋友從另一個壞朋友處,幫我帶了一個謎樣的小盒子…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玩意? 我想這些老掉牙的理由…也沒必要再解釋了


Apple TV3
就當作是阿楞順手帶回來的神秘小盒子吧

Apple TV3
不論是機器本體和Apple Remote,都真的非常的迷你啊~

不過其實之前在Apple TV2 時就有考慮下手,不過當時因為ATV2 只支援到720P,還有最主要的是相關應用實在不多,所以就忍住了。

不過現在除了ATV3 本身支援1080P之外,iOS5 和 Mountain Lion 也直接支援AirPlay Mirror了。
現在大概就等ATV3 的JB 釋出了,它就可以完全的變身成為Media Center Server 了  XD

後語: 看到盒內的Apple Remote時…我才突然想到…原來我倉庫裡還有一隻全新未拆的(汗)
20120809_204508.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