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Samsung Galaxy S3也能透過點金石爽爽的無線充電

點金石
最近大概除了小花銀行少東的偷拍事件之外,在PIL 松鼠眾之間最具話題的…大概就是神貓S3的屁股 背蓋了。
神貓繼上次VIP ROOM 手繪 QR Code 之後,最新代表力作,就是自行改裝S3 背蓋,讓S3能支援「點金石」無線充電。
有道是,有那一隻松鼠會不想讓它的S3也能爽爽的無線充電呢??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過可惜我沒有那種改裝的勇氣,也沒有那種「棒會修」的巧手(菸~)
幸好一個常在淘淘的壞蛋松鼠說他可以從大陸淘到有人直接改好的背蓋和點金石。(淚目)
經過幾天的等待…

我的S3 現在也可以爽爽的無線充電了
C360_2012-08-23-07-14-10_org

不過據說裝了改裝背蓋會使得NFC 功能失效(不過現在台灣也沒啥相關應用,所以其實也沒差)
比較大的困擾應該就是…用了點金石無線充電後,我的S3 又得繼續光屁屁使用了!! 
因為裝上我的金屬材質保護背蓋後…點金石就會吸不住(攤手)
不過據說神貓棒會修的特製版背蓋可以克服這些問題,而且連NFC的問題也克服了!!
果然「棒會修」的還是不一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