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新店 - 黃金海岸之滿滿的蝦料理

之前其實就有朋友一直在約要去這間蝦料理吃飯了,上星期終於敲定一個時間。二話不說,星期五一下班馬上就坐捷運殺過去這間傳說中有著滿滿蝦料理的店家 - 黃金海岸
店家位置大致上還算好找,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延著北新路一直走就可以找的到了,聽說老闆的外號叫鱷魚,是個很耍寶的人,三不五時就會過來跟你五四三的
廢話不多說,出外貪虎,東西若不正點,其它都是多餘的
先上前菜 - 麻油麵線

麵線的部份我給的評價是普通,畢竟不是主力產品…所以先帶過
第一蝦 - 燒酒蝦

第二蝦 - 胡椒蝦

第三蝦- 奶油蝦

第四蝦 - 蒜蓉蝦

第五蝦 - 鹽酥蝦

針對這間專賣蝦的料理店,我能說什麼。我只能說~~踏馬的,蝦料理醬子搞就對了。
海鮮只要新鮮,基本上就先贏一半了!!那蝦頭裡的膏和卵,真的除了踏馬滴,我實在找不到詞來形容了 XD
前四蝦我個人都給蠻高的評價的,至於第五蝦…可能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我倒是覺得還好
雖然鹽酥蝦的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但我反而覺得蝦子在炸過之後,反而失去他本身肉質的甜美…畢竟,蝦子的精華就在蝦子的腦啊啊啊~~~
不過或許有的客倌會問…那胡椒蝦上的胡椒不也會影響到蝦子本身的味道嗎…關於這點,我只能說…笨蛋,關鍵在胡椒啊~~老闆用的胡椒…真的夠香夠嗆夠帶勁啊~~(旋轉)

店家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35號 - 黃金海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