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Android 平台首發 - HTC Hero


最近入手了一些新玩具,不過都一直沒時間上來把Blog的文章補上(其實是懶)
趁著今天下午提前啟動休假模式的空檔
就上來PO一下最近入手的新玩具
告別Apple 平台後入手的第一隻Android 手機 - HTC Hero
很制式的先來個規格簡介來充一下版面
Process: Qualcomm® MSM7200A™, 528 MHz
ROM: 512MB
RAM: 288MB
Display: 3.2" 320x480 TFT-LCD
Cam: 5.0 megapixel color camera with auto focus
再來就是很俗氣的來一張手機照片

至於使用心得,目前用來還算順手,雖然多媒體功能完全無法與apple產品相品,但其它如PIM 或是相關的軟體應用程式,我個人覺得比apple 平台來的更強大且整合度更高。最重要的,是Android 平台上有套可以完全符合我需求的記帳軟體 - Tap Money Tracker,這是我目前看到除了之Palm 平台上的PMT 之外,唯一符合我的需求,且有借貸方觀念的記帳功能。或許這就是導致我決定轉換平台的最後一根稻草吧(茶)
最後,來張照片然後跟哎瘋說個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