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就是筆較厲害的 Samsung Galaxy Note3

R0280571
其實自從之前用了Note 初代機後,對Note 的 S-Pen 其實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再次透過壞朋友的幫忙,又用了很厲害的價格入手了這台 Note3
至於既然這麼念念不忘,為啥當初不接著入手Note2 呢??
傻傻的…一直入手相同的機種,我怎麼玩其它的新機呢??(攤手)(爆)
主要是因為Note2 還是和Note 一樣只有720P解析度~當時市面主流機種幾乎全都1080P了啊(菸~)
這次三爽針對Note3 的規格部份,算是拿出十足的誠意,螢幕終於肯跟上主流採用1080P解析度,RAM 也很豪氣的給了3G 、重量減至168g、電量增加至3200mah…
所以再弄一台回來念念不忘一下也是合情合理的啊(遠目)


R0280556
據說是很文青的預購版,有沒有很藝術的氣息(用力吸)

據說這包尊享首購禮有 一萬元 這麼尊享!!
R0280560

外盒是採用看起來類似木紋的樣式,說真的還蠻不錯看的
R0280558

不過平心而論,雖然這次三爽在預購上宣稱所謂的超過萬元的預購禮有些言過其實,但延長一年保固,還有裡面附贈的那些軟體,其實都是一些蠻實用而且價格還不算便宜的軟體。其實也沒大家幹譙的那麼不堪啦 (笑~)

Samsung sAMOLED,還是維持一慣的顏色過度鮮豔(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怪)
R0280563

背部的部份,三爽一改之前被罵的最慘的塑膠背蓋材質,改成用這種類似皮革觸感的背蓋(但其實也是塑膠)。但說真的~在觸感上和質感上真的有大大的加分
R0280564

黑色的背蓋質感也是相當不錯的
DSC_0064

這次Note3 的大亮點之一,USB3.0 傳輸介面~~超高速快感啊啊啊~~
R0280567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一下排排站的大合照,由左至右分別為 LG G2、Samsung Note3 和 Google Nexus7 2013
R028057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