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LG G2 - CP值爆表的旗艦機種

DSC_0059 LGD 最近佛心似的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機種G2,搭配上種花電信的大嬸方案更是一整個超值到爆炸
好死不死…家裡的手機最近似乎約好似的同時開始犯起了雞瘟,先是凱弟哥的TX開始按鍵失靈,再來就是我的New One 開始紫光到一整個無法自拔 (汗)
所以當然就來去種花電信好好的大嬸了一下(搓手)
都已經說CP值爆表了…那規格當然就不用多說…以這價格來說…光是Qualcomm S800 這顆CPU就已經完全值回票價了。
剛拿到手時最驚豔的應該就是它的螢幕,LGD 的 IPS 面板果然是厲害,色彩的表現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它的螢幕是採超薄邊框的設計。所以5.2" 的螢幕拿起來並不會比市面上的5" 主機來的更大,以操作手感上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20131031_161528 G2 另一個另外的特色應該就屬它的按鍵設計和螢幕連點兩下喚醒的功能,其實我個人覺得這也算是G2的另一個亮點~~
至於好不好用就見人見智了,我個人是蠻愛這種操作方式。
總結下來,G2 真不愧目前市面上的CP值之王,無論是效能、螢幕、電力表現。一整個就是超值到爆表!!

嗯??
R0280496.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