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Ricoh GR 新機入荷

無標題

因為我實在是個非常懶得扛相機出門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拿手機來充當隨身相機使用。真的有什麼活動或是聚餐的,我才會去把 GF1 請出來…

這樣子的搭配倒也還算不錯…不過自從小鄭咩誕生之後,慢慢開始發現…手機拍出來的相片,在手機上看或上傳至FB 倒還ok,但只要放在高解析的螢幕上一開…那結果真的還是蠻杯具的。這中間我大概換了幾台市面上號稱相機功能很厲害的手機(hTC Butterfly 、 SONY Xperia Z、hTC New One…),結果其實都大同小異,放到高解析螢幕上一開,全部都GG
重新扛出 GF1 + 20mm 來拍,20mm的對焦速度,又常捉不到鄭咩的動作 囧rz,再加上我出門實在很不願意扛著GF1出門。沒錯,我就是嫌它太重又大台 (傲嬌狀)
所以只好開始來找找替代手機的隨身機方案,在多方詢問朋友的意見後…幾乎都是大推 SONY RX100 和 Ricoh GR 這兩台機器。稍後比較和考慮之後…最後還是決定攻上APS-C 的 Ricoh GR

不過相機我說真的也完全是個門外漢,所以也寫不出什麼專業的心得出來
BJ4 …貼照片出來好了,照片是直接用 AV Mode 拍攝出來的(無任何調整和後製,因為我也不會  XD) 
R0070441

這據說就是 Ricoh GR 系列最厲害的偽文青模式 
R00704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