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就是要無痕!! Moshi shieldpad

Moshi shieldpad
自從幫Macbook Pro15 套上鍵盤膜後,雖然順利解決了三天兩頭得處理鍵盤油光的煩惱,但也帶來了新的問題…那就是鍵盤膜會直接把螢幕印成九宮格…囧rz

有人說是因為貼了保護貼 同時 加上保護膜 才會導致這種狀況。但螢幕保護貼是為了解決亮面反光,鍵盤膜是為了處理鍵盤油光的問題…缺少任何一個對我都會靠成相當的困擾啊(抱頭)
但我又不想一天到晚在那裡拿著擦拭布在那裡搓螢幕…所以我聽從了雞哥的建議,入手了這款看似用途簡單,實際也用途很簡單的 Moshi shieldpad !!!
Moshi shieldpad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它就是很單純的墊子,可以剛好覆蓋在MBP15 的鍵盤上,有效完美的阻隔鍵盤膜和螢幕的不正常接觸。(咦??)
其實這個之前moshi 就有出過類似的,只是之前就是一塊類似螢幕擦拭布材質的墊子,就只能拿來當墊子用。新款的多了一面硬質的面,除了拿來墊之外,還可以拿來當滑鼠墊用!!!
這也算是一點小小的改版吧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