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難以忘記的好味道 - 三芝法亞咖啡廚房

為什麼說難以忘記??沒錯!! 這就表示本人我不是第一次來了,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有介紹
每次只要開拔到三芝,就是會忍不住想要過來這裡吃吃喝喝一下
有鑑於katty 的怨念,所以這次說要來三芝淋嘎嗶,小三哥就很貼心的說了要來法亞(可能感受到了後座的強大意念吧)
店內的裝潢擺飾我覺得雖然不像一般外面的高級餐廳一樣的豪華高級,但卻營造出一種像家裡的感覺
讓人覺得在這裡非常的輕鬆,也不會有什麼拘束感
三芝法亞咖啡
三芝法亞咖啡
這就是fu啊~~
三芝法亞咖啡

法亞的店長,我忘了問露西他的名字,是隻很穩重的狗哥哥,聽說很保護他的狗妹妹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露西在的關係,他一直想保持好孩子的形象,因為我記得我上次和小三哥來的時侯,他非常的活潑好動,今天卻超級的乖~坐在他的椅子上都沒下來走跳 XD
三芝法亞咖啡
超級活潑好動的狗妹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超有趣的狗仔,霹靂無敵愛玩~~我想我如果下次過來,應該可以和她玩一個下午吧 XD
三芝法亞咖啡
前菜沙拉,看起來似乎和別家餐廳沒啥差別~~人客啊~~差別就在醬料啊~~是醬料啊
這就是法亞的特色,有別於一般什麼千島.和風什麼的~~硬就是比較特別的啦!!!
三芝法亞咖啡
餐前湯
三芝法亞咖啡
人客啊~~麵包又來了!!手工麵包他又來了!!!一整個香到爆炸的手工麵包又來了!!!
三芝法亞咖啡
這是小三哥點的豬腳餐附的薯條
三芝法亞咖啡
重頭戲,德國豬腳來了
三芝法亞咖啡
來跟iphone4 對照一下,看看這隻驚人的豬腳 XD
三芝法亞咖啡
再來就是katty 和 阿喵點的貓魚排了
這也是法亞的特色餐點之一,據說來自法國高山湖泊才會有的貓魚
三芝法亞咖啡
露西超推的神秘奶茶(其實是我忘記名稱了,只記得叫綠啥米的 XD)
三芝法亞咖啡
來法亞必點的瑪黛茶
三芝法亞咖啡
露西特調的冰嘎嗶~~上面放了飄浮冰淇淋,然後再加上幾顆酒釀葡萄乾~~那感覺實在厲害!!不愧是特調啊~~~
三芝法亞咖啡
再來就是露西說她最近努力研究的最新力作~~號稱冰不壞的超軟Q 麻吉!!!噹噹噹(出場音樂)
三芝法亞咖啡
看似平凡的外表下,卻包著超軟Q的的麻吉和超香的花生,重點是還有顆粒!!!
一口咬下去,我只能說~~「露西~~這真是太神奇啦!!! (旋轉)」
三芝法亞咖啡
接著上場的就是寶哥和露西最近新研究的甜點眾了
法式千層蛋糕
三芝法亞咖啡
看這比例就可以知道,喜歡奶油的人…一定會愛它的
三芝-法亞咖啡
阿喵最愛的蘋果派,不過這對我這種非甜食主義者來說…口味有點太重了 XD
三芝法亞咖啡
檸檬蛋糕,這種清爽微甜口味的好物~~才是一整個對我的胃啊!!!
三芝法亞咖啡
露西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喜歡吃那種75%以上純巧克力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傢伙
三芝法亞咖啡

最後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
法亞
店家住址: 台北縣三芝鄉20-1號
電話: 02-2636-3577

至於營業時間,老闆在門口有寫了,視露西的心情而定。所以想去的人請不要拿自已的運氣來賭~~不然撲空只能坐在海邊吹風也只是剛好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