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就是要傲嬌!! iPad2 32G Wifi 傲嬌白入手!!

ipad2
看標題就可以知道…這玩意的入手過程是多麼的心酸血淚、愛恨交織…絕非三言兩語可以敘述的清楚的。
反正就是經過了一段非常漫長的等待,這個讓人變的很傲嬌…喔不,是很迷人的白色 iPad2 Wifi 版終於到了我手上!!!

正面照
ipad2
背面照
ipad2

從外觀及照片上來看,和一代差距並不會很大…就是多了一種很令人傲嬌的白色可以選擇!! 還有多了前後鏡頭可以【非死時間】吧…

但以上論點僅限於拿到機器前,拿到機器後才會發現…這一代的硬體增加的效能與速度暫且不談(二代比一代快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光是重量和厚度的部份,就讓人有頗明顯的感受到差異。

當然了,買了哎呸吐…就一定要來一組聰明蓋才說的過去的!!
ipad2
這款聰明蓋除了採磁吸式設計之外,還有一些蠻不錯的設計。例如系統中可以設定闔上聰明蓋時,系統就自動休眠; 開啟時,系統就自已開啟。
當然還有讓哎配立起來的功能啊
ipad2
最後,隨機加購一條HDMI 線也是合情合理的啊
hdmi cable

2 則留言:

aia 提到...

NC三千台票收

Unknown 提到...

三千台票的Nook,IF那裡很多~~請洽IF 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