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好機機,不刷嗎?超高自由度機器人平板 - B&N Nook Color

B&N Nook Color
這台Nook Color 在台灣可算是比較少見(當然…因為根本沒有賣 XD ),但在PIL 上…說它是2011年上半年流通率最高的熱門玩具一點也不為過!!!
如果這玩意真的只如它官網上介紹,只能看看電子書,上上網…那還真是太小看PIL敗家眾了(菸)

我認為NC應該可以稱它為目前市面上最物美價廉的Android Tablet。以249鎂的價位,配有 800Mhz CPU 還有 7吋 IPS 面板(光這塊IPS 就值回票價)。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於CM7的支援!!簡單的說就是可以不停的刷刷刷…
刷完之後就是一整個海闊天空,考試想不考一百分都很難啊!!! Android 能做的,它也能!!

頗有科技感的造型,7吋真的是攜帶最完美的尺吋啊~~
B&N Nook Color
非常低調的背面
B&N Nook Color
專屬皮套還沒入手前,先用VAIO U101 的皮套先擋著…想不到竟意外的合身 XD
B&N Nook Color

---------------------------數日後-----------------------------(我是日期分隔線)

收到NC專屬皮套了,完全可以偽裝成一本書了。原廠的就是合身,合身就是一整個讚
NookColor Skin
NookColor Skin

最後總結,這台真的是一台CP 值超高的平板,在不超頻的狀態下。720P RMVB 也可以很順暢的撥放…電子書更不用講…IPS 面板就是一整個爽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