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老伴,你今天呷菜了嗎??天母 寬心園

因為高中好姐妹群中有位人妻吃全素,為了免除她每次聚餐點餐選老半天的困擾
所以這次我們就佛心大發,選在這裡位在天母的素食餐廳 - 寬心園。
因為平常也很少在吃素,所以菜色原則上我也沒什麼概念
就點了兩個看起來比較不像雷的套餐來食用
前菜沙拉,吃起來就像和風沙拉
寬心園

綜合果汁,我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水果??總之,看起來很健康,喝起來也還不錯喝的一杯果汁 XD
寬心園
牛奶蔬菜鍋,這是katty 點的。牛奶味一整個重…完全不是我的菜(但katty很愛就是了)
寬心園
麻油酒香鍋,我點這個一整就完全正確了(挺),聞起來一整個就是羊肉爐的感覺啊,湯頭也有滿滿的麻油香…大推(旋轉)
寬心園
餐後水果
寬心園
餐後甜點
寬心園

嗯,說真的我對素食實在沒有什麼愛。但偶爾吃一下健康的素食也是不錯的,不過寬心園的口味算是蠻不錯的。

寬心園
住址: 台北市天母西路九號二樓
電話: (02)2874-59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