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好電話,不接嗎?? Phone x Phone 手機座

故事一如往常,某日MSN對話視窗傳來不祥的留言。果然又是某位壞朋友傳過來的團購訊息…接下來當然就不必多說,會有這篇文章的產生,就表示我又中招了(汗)
今天主角就是這玩意,Phone x Phone iphone的電話座
iphone話機

這玩意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電話造型的電話座,但看似尋常的外型下,卻藏有一些KUSO 的功能
iphone話機
iphone話機
電話座上有一個iphone同步線的槽,可以直接將同步線卡在那裡,就可以直接對iphone同步和充電。
電話座也內附一條3.5mm 的線,可以直接接在iphone 的耳機孔。來電時可以直接手話筒上的按鈕(那顆紅點),就可以直接用話筒來與對方通話。(不過我其實搞不太懂這樣的用意何在 XD )
如果在非通話中的狀態,按下話筒的按鈕,可以直接啟動ipod 程式來撥放音樂。話機有內建喇叭…這算變身成收音機的功能嗎?? XD
據壞朋友的說法,這玩意不是只有支援iphone,連android 也可以支援。(至少在nexus one 上測試是ok的)
雖說這種功能很KUSO…但我還是買了兩組(汗)
iphone話機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展示松鼠本色的照片了!!(雖然其它都不是我的)
嘖嘖...太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