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Kensington Orbit TrackBall

Kensington Orbit
Kensington 這牌子,只要有在用Trackball 的使用者對它應該都不陌生。
前兩天剛好趁著博客來滿千打八五折的優惠,請朋友幫我帶了一顆。
博客來的效率也算高,大前天晚上下的訂單,昨天就到貨了(菸~)

原本擔心這種不左也不右的操作設計,會造成我在操作上的不適應
結果出乎我意外的順手,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熬過了火星轉換到QBall 陣痛期的原因(姆指-->食中指)
而且不得不誇獎一下,他在滾球週圍那個滾輪設定,真是好用到一整個爆炸啊~~

4 則留言:

Nate Young 提到...

我還沒找到合用的無線軌跡球~~"~

Unknown 提到...

好水星,大濕不一起來一顆嗎?

欠T欠K喇賽窟 提到...

不過這個我用兩天後就退了,因為太小了所以好難用啊

Unknown 提到...

大小的部份我是覺得還好,只是手感和Q-Ball 比的話還是天差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