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ASRock ION


有鑑於單核ATOM 無法負荷同時間多工及播放HD畫質的種種因素,所以決定把原有的eeebox 移交給IF後,自已又入手了這台ASRock Z330 ION。
ASRock Z330 ION Spec:
(1) Intel ATOM Z330 1.6G Dual Core CPU
(2) NVIDIA ION Chip
(3) DDR2-800 2slot Support Dual Channel
(4) 2.5" SATA HD
(5) HDMI、6*USB、D-Sub、S/PDIF
(6) GigaLAN
(7) 8X Super Mutli DVD-RW(Slim Type)

背面照,可以看到一堆USB 和最重要的HDMI 接頭

內部照,配置相當簡單。可以看到2 DDR Slot,支援雙通道及單條2G,兩台可以直上4GB的RAM。還有就是可裝一個SATA 2.5" HD

安裝XP及運作速度整體來說比eeebox ATOM 1.6G 來的快不少,目前已經連續運作將近一週,算是很穩定,運作時的音量也還算安靜。整體來說算CP值相當不錯的ION。
現在已經把JDK 和 Apache 及Tomcat 裝上去了,過兩天再來把SVN Server Setup上去好了

2 則留言:

easonchu 提到...

可惜沒有 esata, 大敗筆.

Unknown 提到...

沒辦法~~有一好沒二好。有HDMI 就已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