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天母 五花馬水餃館


上星期和肥寶去天母三越看完魔鬼終結者4後,就順道到附近的五花馬來嚐鮮一下。稍微排了一下隊後,就進來點餐了,今天坐的位置是雍正桌(啊…老闆,我的血滴子呢??)


店內一角(好一句 「舒服不過躺著」啊…我想小口愛應該再能認同不過這句了啊)

反正來餃子館,就不能免俗的一定要點個餃子(不過因為太餓了,所以來不及照相…就被喀掉一半了囧rz)
高麗菜水餃(最小單位得點十顆)

至於是誰這麼兇狠…就讓照片來說話吧(「模擬對白」偽肥寶: 偶很餓…俚卡緊a)

蔥油餅

菌菇湯

青菜豆腐湯

燙青菜

鳳尾蝦蒸餃

總結: 五花馬的口味算是不錯,水餃、蒸餃、菌菇湯 和 蔥油餅 都算蠻推的產品。價位的部份大概就跟一般坊間的八方雲集差不多(高麗菜水餃 @5.5元),不過店內有提供小米粥免費喀到飽,所以胃裡空閒的部份,是可以用小米粥來補滿 XD
店家住址: 台北市天母西路60號
店家電話: (02)287620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