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小巷亭


之前壞朋友B 就不斷強力推薦小巷亭這間日本料理店,剛好這星期六肥寶上來,就直接殺過去這間傳說中的小巷亭試試。這間日本料理,果然是名符其實的「小巷亭」啊~~因為…店面就真的在一條小巷子裡…


這裡是採用半自助式的點餐模式,找到位置就定位後,需自行到巷口的小餐廳點餐及取餐。
綜合握壽司

握壽司上的生魚切片相當新鮮,厚度也很適中,生魚上的醬料也很提味!!
綜合生魚片

魚料的鮮度很不錯!!簡單來說,生魚片只要夠「青」,就是一整個讚!!!
章魚切片

這道菜我倒就覺得普普,我還是喜歡吃有帶一點QQ脆脆口感的章魚切片
土瓶蒸


整體來說,我給小巷亭的評價還算不錯,生魚片的鮮度不錯。比較可惜的是,看到許多人都在加點烤魚下巴,但我們沒有點。感覺起來評價似乎不錯,下次或許可以點來試試
店家住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50巷8號(南京西路靠建成圓環)

2 則留言:

aia 提到...

這間我高中三年不知道經過幾次(都在旁邊巷子裡買漫畫),但是一次都沒吃過…

Unknown 提到...

看來你當時滿腦子只有漫畫而已(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