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唉瘋、踏曲 大亂鬥

因為過陣子哎趴踏曲就要離我而去,所以趁著今天下午有空
就來拍幾張照片來留念一下
順便來比較一下兩者外型上的差異
先來個外盒的比較,左邊是touch 的紙盒,右邊當然是iphone3g 的紙盒了(不過touch只有一代是紙盒,二代好像就換成跟塑膠盒了)

再來就是兩台機器的正面照,左邊是touch,右邊是iphone3g。其實可以很明顯看的出來…touch 是比較薄的(而且電力也比較強 Orz )

最後就是背面照了,左邊是touch,右邊是iphone3g。這部份各有優缺點,金屬雖然比較迷人,但感覺整片黑色還是比較有整體感

至於兩台機器的差異,我自已在使用上…是沒有感受到明顯的差異。其實touch 就等於是iphone3g 拿掉了電話、3G 和照相的功能。其它的部份…我感覺起來是差不多的
但實際用了touch之後,就讓我很快的做出要升級iphone3g 的決定。其實也沒什麼特殊的原因,一來是因為我不想當雙槍俠(cruise + ipod touch 實在有點給它重),二來是太多軟體都需要上網了,我工作的地方又偏偏沒有wireless (礙於公司某些規定,我也不想自已架設啦。畢竟是菜鳥…低調便是福)

4 則留言:

aia 提到...

2/25就寫了古得掰,怎麼到婦女節了還在你手上阿?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其實是你囉~

Unknown 提到...

因為有個人嘴巴很硬,一直不願意讓我把踏曲宅配下去啊

aia 提到...

如果有含NDSL的話,可以唷

Unknown 提到...

什麼什麼跟什麼
同時間寄兩台玩具下去
會分散你的注意力啊
醬子你就無法認真體驗踏曲之美了
不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