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audio-technica 耳機夾


之前就一直為哎瘋耳機線該怎麼收納所苦,上星期叫壞朋友a陪我去kmall 和 nova 找了一下耳機收納的相關產品。一般店面似乎都是賣那種類似「魚骨頭」的產品,雖然很便宜(一個大概不用80元)不過那玩意實在不對我的胃口,一來是沒質感,二來是我實在不喜歡在那裡拿著線繞來繞去(懶)。所以後來就買了audio-technica出產的這玩意。其實他的設計原理也沒啥特別,就是一個帶扣子的夾子,不過對於一整個懶的我來說,這點正是切中要害。雖然它真的比較貴,一個要250元。不過還是給他敗下去了,沒辦法,誰叫它是audio-technica Orz
收納線其實就這麼簡單,直接夾起來就好了,這點真是完全對了我這懶人的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