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敗敗…Seagate 750G USB 外接式硬碟


其實PO出這顆硬碟,只是為了感謝一下敗家男火焰般的友情
這顆硬碟是他颱風天冒著風雨幫我去台南燦坤買來的,接著又扛著它去台中,晚上再送到肥寶的手上。真是辛苦他了!!!
原本以為買它會有需要小碰運氣…結果確出乎意料的順利…店員還很好心的問要不要多買幾顆 Orz (…這…這不是限量品嗎??) 看來限量有時也未必是殘酷的…
其實這顆硬碟也沒什麼特別的功能,會想買…只是因為「特價」。沒錯,你沒看錯…完全就是一整個貪小便宜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想到批吸哄上光硬碟本身就比這顆貴了,買硬碟送外接盒阿~怎能不敗?不過硬碟跌得兇,我還是乖乖等1tb的吧~

Unknown 提到...

是啊,其實這價格是沒啥好挑的,只是你知道的,原先以為奇貨可居~~想不到確有點出乎意料的冷門…或許真的是南部人對山吸產品比較不熱衷及比較不敏感吧!!這讓我想起以前在麻豆時,一群人搶著標一台挺多一千多元的大陸製dvd player,但一台售價超過一萬元的pioneer dvd player 卻乏人問津,最後竟然被我用4500元買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