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測試】HP 2133 暈倒 艾克屎批 初體驗

這兩天將2133 的作業系統改為暈倒 艾克屎批 ,安裝過程大致上算順利,也什麼技術性或困難度。隨便找了一個usb 的外接盒,找了一張艾克屎批 普洛 SP2 就直接可以安裝,並不需要多加任何設定(原來很擔心sata 不支援),至於所需的driver和 application 在HP的官網上都可以找的到。
安裝完之後也灌了 諾盾 和一些基本的應用程式,整體速度還算令我滿意!!拿來當隨身機也算是綽綽有餘了,不過這陣子較長時間使用下來,發現一個也不算困擾的困擾,就是在全速運轉下,機器底部還真是有點給它燙(不輸 Fujitsu T70H) 。大致上來說還算是不錯(以隨身機的定義),過陣子有時間再來做其它的測試
最後,雖然我買的機器是附SUSE Linux(專案機種),但終究我還是不爭氣的換上了 艾克屎批 普洛。畢竟,目前操作最順手的作業系統…還是暈倒艾克屎批 …Orz
雖然目前沒精神和時間去熟悉SUSE Linux ,但我還是會把它放在我的心裡的
所以,就放上一張照片來記念一下,等有時間再來安裝 Linux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