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窮苦上班族UMPC替代方案-Zaurus C3000

前一陣子忍痛含淚把VAIO UX90S脫手後,就一直再想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替代方案??
就是它,一整個好用且方便的UMPC -> UX90S
先不論它有多好用,畢竟生意沒做這麼大,平常用的時機挺多也是在搭車到台中的路途中…幾經思考,就決定還是忍痛把它脫手換現金
好死不死,在我還在為心愛的 UX90離我遠去而心痛不已時,突然發現有人放出一台Zaurus C3K,而且還是低價起標。稍微思考了一下…Zaurus C3k…640 x 480解析度,Linux的作業系統,自由度高,雖然用起來沒有windows這麼順手,但我的需求也很簡單,偶爾上上網,看看電子書,看看影片。所以沒考慮多久就給他殺下去了…(唉…不歸路)
就是它了,讓我入手後的一個星期,幾乎每天玩過頭(錯過睡覺時間)的傢伙

其實Zaurus也入手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沒空整理…等這星期「地嶽更名週」熬過來再整理吧 Orz

4 則留言:

aia 提到...

「地嶽更名週」過了,該交功課了!

Unknown 提到...

囉嗦~~~最近很多wii的片子要玩
XD

aia 提到...

那先敗台NDSL借我玩吧,反正你忙著玩Wii~

Unknown 提到...

靠…邊站
窮到快被阿飄捉走了
還NDSL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