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太將鍋


星期日的晚上,家裡附近的東西都吃的差不多了,想不出要吃什麼好…
突然想到附近開了一間 太將鍋的涮涮鍋,雖然昨天才去吃過錢都了,本著勇於嘗試的心情
問了一下肥寶的意見,就大膽的去嘗鮮了。
大紅色的招牌,座落在我家這不起眼的小巷子裡,因為那天出來覓食的時間有點晚了,天空又飄著小雨,所以街上和店內有點冷清,其實進去前還蠻怕踩到地雷的XD。走進去一看,就看到熟面孔,原來是隔壁賣早餐的漂亮姐妹花她們家開的(以她們家的早餐品質來說,我想火鍋應該也會有所堅持吧^^" )
進去稍微哈啦一下,就開始跟肥寶認真的研究起菜單了…項目其實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不過,她們家的湯頭倒是挺特別的…養生紅麴湯頭???這倒是第一次看過,好吧…本著嘗鮮的精神…就不怕死的給他點下去了(其實這項是肥寶點的XD)


接下來當然就是主餐的部份了,我是點了五花豬肉,肥寶是點羊肉。














其實以188元左右的涮涮鍋來說,她們家的肉算是相當不錯了,非常的嫩。如果要比較的話…我是覺得跟「富樂 」有得比
至於配菜的部份…反正其實每家都差不多,都是高麗菜,金針菇之類的(其實是那時侯太餓,顧不了這麼多,東西都已經先下鍋了XD )
我點的是味噌和一般的鴛鴦鍋,肥寶點的是養生紅麴的鍋底














湯頭的部份還不錯,一般及味噌湯頭都有中上的水準,紅麴湯頭就蠻特別的,帶著一點淡淡的酒味(這點我個人是蠻喜歡的XD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湯頭有酒味的關係,看來肥寶似乎有點不勝酒力啊 XD
醉了醉了…

2 則留言:

aia 提到...

漂亮姊妹花的照片咧(敲碗)

Unknown 提到...

要看的話~~請自已去早餐店報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