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拋開有線的束縛- 高CP值的無線耳機TDK WR700

TDK WR-700
身為木耳松鼠的我,本來應該是對耳機這種東西無感的。不過之前在辦公室發生了幾次因為耳機線的關係,險些把MBP15 整台扯下辦公桌的驚險場面,加上我的耳朵還是無法適應長時間帶耳塞式耳機。所以就開始物色是否有合適的無線耳罩式耳機

壞朋友在此時又不停的勸敗,好死不死又碰到邪惡貴利歐那裡有超值團購(大概是外面售價的2/3 不到)
所以就入手了一管這個堪稱目前CP值最高的無線耳罩式耳機TDK WR700
TDK WR-700
耳機本體和接收器各用2顆四號的電池
TDK WR-700
耳機這種東西我實在不懂,所以也講不出什麼像樣的心得。電力大致上表現還不錯~~sanyo 低自放電電池大概撐個3~5天左右沒問題(每天大概聽個5小時左右)
至於音質表現…那種東西見人見智~~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你拿個萬把元的那個什麼嗶的耳機給我聽…說真的我也聽不出差別在那裡 XD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就不買一下...最後終於買了,應該有3附吧

Unknown 提到...

哈哈~~最好有三幅啦 XD

BlueFish 提到...

少來,什麼木耳,妳是雅鈴姐耶,高音甜、中音順耳、低音沈、紅音噗滋噗滋的 (?) 怎麼會聽不出來~~~ XD

Unknown 提到...

哈哈~~紅音噗滋噗滋這招是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