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就是要A-Pen!不不不…是S-Pen! 爽爽爽 Galaxy Note 16G 白色入手!!

P1050043
看到照片應該就知道…沒錯!! 本人在下我又腦衝血了!!
原先是沒打算這麼早入手這台的,但萬惡的燦坤竟然在Galaxy Note 的展示架上貼上「白色少量到貨」的字樣!!
實在太可惡了…看到這種字眼真的就讓人整把火燒起來…這意思是說限量嗎??限量很了不起嗎??別瞧不起人了!!
所以…我就這樣走向結帳櫃台了 囧rz

super AMOLED 真的很漂亮,顏色鮮豔到一個不像話…可視角也幾乎快到180度,重點是搭配上1280x800的解析度…真的完全只有爽爽爽才能形容
P1050058
原廠背蓋是採用類似iphone3gs 那種類鏡面的背蓋…換言之,就是所謂的指紋收集器
P1050051
12月底前購買,都會送一個原廠的保護套。我是覺得這款保護套設計的蠻不錯的,是採類似皮革的材質,和背蓋是一體成形的…裝上去後就真的像一本筆記本一樣了
P1050070
P1050064
其實Note 最吸引我的,還是在這隻S-Pen 的應用…不得不說…爽爽爽在android 應用這塊真的有用心在經營,S-Pen 和相關AP 的整合度很高。
P1050071

最後…再來一張很犯規的照片,1280x800 高解析度看電子書真的很犯規
這解析度實在是...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不得不說Galaxy Note 真的是台不錯的機器
硬體規格和效能表現這些靠硬體可以解決的部份我們就姑且不論了(因為永遠會有更新更好的硬體出現)
但S-Pen 的應用面和與Android OS 的整合部份,Note真的是比目前市面上的機種做的還要更完整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