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指揮艇組合!! Seagate GoFlex 2TB USB3.0 HD

P1050024
前陣子正想要幫我的RAID 外接盒加購兩顆HD來做為Time Machine 備份之用,無奈剛好碰到泰國淹大水…2TB HD 從原來的2k一口氣飆到比坑爹還坑的4k多的價位。但總在我要放棄這種敗家念頭時…都會有壞朋友出來相助!!
這次是壞朋友特別遠從台南某賣場幫我扛了一顆這 Seagate GoFlex 2TB USB3.0 外接式硬碟回來,這顆硬碟主要強調它是支援USB3.0 的…但那完全不是我在意的重點,重點是這顆只要3k 有找的佛心價…好傢伙,PCHOME 這一顆可是報價5k 多啊(菸~)
不敗一顆對得起自已的良心嗎??

P1050027
這顆外接式硬碟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於它的底座設計。身為一個專業的底座控,看到這個就讓人忍不住要啊~嘶~一下(誤)
不囉嗦!!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唷!! 果然有備件可以選購,1394b 界面的底座,而且報價只要11xx … 嗯~~非常好(咦)

最後,雖然我不是很愛屎機仔的硬碟,但也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家公司的用心,這款hd 內附有 win & mac 相關的程式。在第一次使用時就可以有簡單的介面讓你選則是要用win & mac 相容模式的格式 還是 mac 的格式。選完後就直接幫你格式化成指定的格式…這點相當不錯!!

2 則留言:

aia 提到...

話說costco也規定一卡只能買一台了…

Unknown 提到...

咦…不是說一卡5台嗎?? 那還好你手腳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