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三芝_法亞咖啡


前陣子跟隨著貪虎團大軍一同來到傳說中這間位於三芝的法亞咖啡,是噗友阿寶寶和露西一起共同經營的,菜色內容主要是以法國菜為主。因為他們兩人之前旅居法國多年,所以據存兒的說法,這裡的口味相當的不簡單!!!
一到門口,注意力馬上被這三隻像天線寶寶的大人偶給吸引,真是個明顯的地標啊 XD

店內的擺設也相當的簡單和乾淨,整個以粉色系列主體…有種加勒比海風的感覺…

廢話直接不多說…來餐廳主要就是要用餐的
先來個餐前湯

再來就是餐前沙拉,他的醬料蠻特別…露西講的很快…我一時失神來不及記(其實是顧在吃 XD)

然後就是這個…餐前麵包,看似平淡無奇的麵包…但我不得不說,這麵包…厲害!!那種麵包自然散發出來的烘焙香和麥香…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去表達。這個列為必點清單項目,大推!!

終於輪到主角上場了,「蜂蜜芥未子貓魚排」。據露西的說法,這貓魚身長大約150cm左右,是湖泊魚…算是當地特有的魚種。這貓魚的口感相當的鮮嫩,也算是法亞的主打菜色之一!!

再來就是飲料和甜點的時間了,首先上場的是存兒大推的這個…綠綠一壺的怪東東「英式蘋果瑪黛茶」。跟一般的水果茶不太一樣,口感我說不上來,非常特別的飲料,這個也是大推!!

第二項就是蛋糕…因為我對甜品比較沒有愛,所以這部份…就請各位看倌自已看圖片感受吧…XD

最後同場加映,露西他們特別從法國進口的「白啤酒」,這玩意…厲害~~香到一整個不行。讚啦!!

如果想要過去品嚐一下法亞的法國菜的話,記得先撥電話去訂位,不然白跑一趟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 ^^

店家住址: 台北縣三芝鄉20-1號
電話: 02-2636-35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