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2009 太陽劇團

之前看到新聞說太陽劇團要來表演的消息,其實就一直想去看
不過後來忙一忙也就忘了這件事
恰好新公司的同事這兩天在詢問是否有人要與他團購門票(恰好有門路可以拿到九折票)
而且聽說現在黃牛都直接票價加1000元在賣
所以就請他幫我拿了兩張
反正表演場地就在士林而已,一整個方便

4 則留言:

aia 提到...

下次有立花里子見面會我再通知你~

Unknown 提到...

呼~~說到見面會
我同事上星期才在約我去參加Rio見面會的日本旅行團,行程還有參訪AV拍攝現場!!!可惜 Rio 不是我的菜 XD

aia 提到...

Rio整形之後整個倒胃@@~

Unknown 提到...

整型…這我倒不清楚
反正不是我的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