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漁陶屋日式料理

其實這間日式料理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光顧了,因為它剛好就在胖子狗洗澡的寵物店對面,所以交通基本上對我來說還算便利。
所以就趁著星期六晚上等胖子狗洗澡的空檔,順道繞過來回味了一下。這次跟肥寶點了一份薑汁牛肉定食 套餐 、綜合壽食 和一碗 蛤蜊湯
薑汁牛肉定食套餐 $250
綜合壽食 $90
蛤蜊湯 $40
以台北國日式料理店的消費來說,我覺得還算一般中等價位(反正再貴的,我也吃不起了)
首先上桌的是綜合壽司,外型雖然不討喜(感覺師傅包的有點隨便、切的也有點二二六六的),不過口感還算中規中矩
再來就是薑汁牛肉定食 套餐,反正套餐就是醬子…來了一堆什麼漬物什麼物的,份量還不算少。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肥寶點腓力牛肉定食,畢竟切丁的牛肉塊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最後上場的就是蛤蜊湯了,這也是我覺得這次所有點的餐點之中,CP 值最高的一樣,湯非常的鮮美,而且又帶一點酒味(這點實在令人無法抗拒)
後記: 因為店面有點小,所以基本上常是客滿的狀態,這次去剛好運氣相當不錯,剛好有一桌空桌。建議要去時間盡量壓在正常用餐時間之前一點(例如5:30~6:00 左右)

店家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06號之ㄧ (元大證券旁 囧)

3 則留言:

aia 提到...

用阿魯八拍食物果然比之前用手機拍好太多了,不過那個壽司看來真是五五六六…

Unknown 提到...

其實這篇裡的照片,除了那五五六六的壽司之外,都是用手機拍的 XD

aia 提到...

囧rz,都是部落格格圖縮太小啦!